须臾不下

We are all just shapes, and the rest is noise

「德赫」马尔福们的四次争论

马尔福们的四次争论

 

马尔福庄园里的争论总是有些“别具一格”。


比如由谁来当斯克皮的教父,布雷斯还是哈利。


比如是为斯克皮买墨绿色的围巾还是金红色的围巾。


比如一枚鸽子蛋钻戒作为结婚周年礼物是否过于奢侈。


比如是来自斯莱特林还是格兰芬多的杰出校友数量更多一些。


第一个问题很好解决,自然是布雷斯当教父,至于哈利吗,带上假发,涂点口红,做做教母也是可以接受的。


当然了,这只是德拉科的主意,他对布雷斯解释说自己不屑于向赫敏分享这个完美的解决办法。“还不屑于!”布雷斯第二天眉飞色舞地向潘西讲着德拉科就是个妻管严。


所以第一个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而第二个问题又出现了。


但是那时他们多了一个漂亮女儿,Vulpecula。


“喂,我都已经给女儿命名为Vulpecula,那可是狐狸座的意思啊,狐狸座!就算那个叛徒小蝎子要去格兰芬多和一群小红毛做朋友,你总要让我的宝贝女儿去斯莱特林吧。”德拉科那天可是用尽了毕生演技,就差挤出几滴眼泪了。


于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赫敏决定把两条围巾都买下来,一人一条。但是她不会告诉德拉科其实庄园里还有一条金红色的围巾一直塞在卧室床头柜的最下层。


而对于德拉科来说,第一个问题也随之解决了,叛徒小蝎子就送给那个疤头了,而可爱的小狐狸可是要留给自己人的。只是他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再添一对双胞胎什么的。


至于第三个问题,德拉科已经完全无话可说了,他看着面前这个不解风情的女人,心中不禁怀疑自己当年是做了多少歹事,才会遭得如此报应。他现在不应该抱着两个热辣的模特在床上打滚吗?这个麻瓜小窃贼怎么就偷走了他的心呢?


不过还好,红毛家的姑娘们还是非常理智的,金妮和芙蓉向赫敏充分地证明了在发生以上状况时,最标准的做法是尖叫着冲上去拥抱他,最次也要说声谢谢,而不是冷冷地要求对方第二天去退货。


于是就来到了第四个问题。


啊,这才是一切问题的根源,他们经常是不分胜负,甚至有那么几次德拉科都想把“伏地魔”搬出来了。不过幸好他没有,否则他连自己怎么死的可能都不知道。


“斯内普!”


“好吧,你赢了。”


德拉科咧开了嘴,所以四次争论,好像都是他赢了嘛。





算是个小甜饼吧,半个小时构想加码字,最快的一个小短篇了。最近脑子有点乱,有一篇德赫从暑假码到快开学还是没有码完,更别说梗是半年前就想好的,基演也还没有往下写。旧坑没填,新坑倒想了不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脑子

评论 ( 3 )
热度 ( 26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须臾不下 | Powered by LOFTER